洵宝

全球末世我看着5个挂逼的一方小世界

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梦见学校有丧尸危机,感觉挺好的就丢个草稿

主要人物:我(初一没用小废物)

王耀(厉害的值得信任的人)用中华锅敲爆了很多丧尸的脑袋。

伊万.布拉金斯基(很厉害但是很可怕的人)一根水管敲遍天下都不怕。

阿尔弗雷德.琼斯(高科技娃子)有很多枪支弹药。

亚瑟.柯克兰(神奇的魔法师)前摇巨长

目前是这几个后面会补充,原型是我的梦

剧情简介:全球突然出现丧尸危机,可怜的初一学生瑟瑟发抖,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遇见了王耀,后来成了他们的狗腿跟着他们解决丧尸,研发解药,拯救世界,虽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善于寻找物资。

我和我的再生爸爸们。

是all耀,我是他们的女儿粉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